R0017164

 

法米法式甜點-向上店

之前就有吃過中友店的但一直想要去向上店看看

終於成行囉~~

雖然去品嘗的時間離現在有點久了(看我們的衣服就知道是冬天)

R0017154 


向上店真的比中友店舒服多了

可能也是當天人潮比較少~

沒有在百貨公司那種人來人往的吵雜

大家坐在裡面好像也都會自然而然放低音量!!1310580340.jpg  

這樣才有吃下午茶的悠閒感嘛~~

二樓的座位..有大片的落地窗可以欣賞綠園道美景

以白色為主要色系的布置好像越來越多餐廳採用了~採光也很棒!!


先拿menu找好位置~選好飲料再下樓選蛋糕跟結帳!!

R0017155


看看這些外表超加分的蛋糕實在是很難選啦!!

塔類的甜點都是我的菜菜!!

其實只要不要有加工的草莓或是莓類的我都可以接受(range超大~)

R0017156 


聖人泡芙 $120

這個我們有選~

R0017158


不同的季節也都會推出一些不同口味的蛋糕

所以不管什麼時後去都會有驚喜悠~

但是一些經典的熱銷款應該是一直都會有

R0017157


R0017159


R0017164


我們總共選了3個蛋糕


法式草莓千層


千層這種東西每次都是受了外表誘惑..

 

吃的時後超狼狽的..一切就碎..所以到後來我也不知道我在吃什麼了!!哈

裡面的卡士達餡偏甜...草莓偏酸所以融合了卡士達餡的甜膩

R0017169


R0017176


檸檬塔  $80


這個就是很多人推薦的熱銷款

這也有做大尺寸的生日蛋糕喔!!!

不太敢吃酸的人可能會無法接受~

但是我個人很喜歡!!酸酸的檸檬碰上多層次的塔皮完全中和了刺激的酸度!!1310580266.jpg  

這個值得一試喔~

R0017171


聖人泡芙  $120


官網介紹:特製焦糖小泡芙與鮮奶油的美麗邂逅!

這蛋糕就跟介紹一樣是很多顆焦糖小泡芙+鮮奶油組合而成的

下面一大塊基底其實也是一樣的口感...

所以雖然很香但吃起來有點空虛!!口感對我來說偏硬~!!

R0017170   


蘋果氣泡冰淇淋飲料    love.gif  

大大大推推推推~~!!!

杯子下面應該是蘋果糖漿

中間放滿冰塊...上面是一球香草冰淇淋!!

把氣泡礦泉水倒進去就可以喝囉!!我好喜歡這個阿~!!!

R0017178


大嫂點的咖啡~

R0017179


這個小角落佈置得很可愛..

但應該是純裝置作用吧?!

有客人會坐在這用餐嗎??

R0017174


外面停車還算方便

不過有點煞風景就是了

R0017175


我哥是長腿巨人~~!!

R0017184


R0017182


我的臉好圓 嗚嗚嗚!!

R0017185   


其實兩次來到法米也並不是點的每一個蛋糕都喜歡

老實說價位也有點貴!!

不過每次嘗試不同的新東西總是會遇到喜歡的!!

加上這邊的氣氛我想還是會讓我想要再來悠閒一下~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勇敢的試試才會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喔!!!

綜合兩次的經驗目前我推薦兩個蛋糕:

1. 哈密塔

2. 檸檬塔

都是塔XD

R0017187


法米La Famille

04-23011060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營業時間:am1100 ~ pm800(週二公休)

Par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