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59664266631201208261530595_10831  

(圖片來自網路)


收到體檢通知(Medical Request)‏後15日內要去做完體檢

北中南都有特定的醫院在做打工度假的體檢

所以不是每一間醫院都可以喔

 

體檢通知信裡面有一個加拿大移民部CIC的官方網站網址

進去選擇Asia-Taiwan之後就會顯示有哪些醫院有在做體檢

台中是中國醫跟和興診所

打電話去中國醫要預約時間,才知道只有開放星期四幫我們做體檢

 

攜帶文件:

1. 護照/護照影本/體檢通知信影本/4張護照用的大頭照

2. 信裡面有特別註名如果你有肺結核,請帶上所有你以前的X光報告

 

當天我是第一個到所以都不用等很快就結束了

大概一個多小時完成所有的流程

1. 一到護士會先請你填好幾頁的表格,就是一些個人資料還有你有沒有任何病歷之類的(都是用英文填寫喔)

2. 之後就去照胸部X光

3. 再來驗身高體重視力

4. 抽血

5. 驗尿(這步驟護士好像不會主動通知你,等你有尿意再跟護士說)

6. 醫生問診(就是敲敲你的膝蓋摸摸你的脊椎看你的手舉不舉的起來之類的一些小檢查)

    全部完成之後去一樓付錢就可以囉~~4000元就這樣飛走柳~!!!!!!!

 

注意事項:

1. 護士有特別說女生月經如果剛走也不能做體檢

    因為驗尿如果有含血的話好像體檢會不通過

    我在那裡等的時候就有遇到一個在過幾天馬上就要去澳洲的人去做體檢

    她的尿液裡面就有含血,護士就說她這樣體檢很有可能不會通過

    所以~女生就多多注意囉!!


2. 還有我個人建議不要穿連身的衣服!!

    因為醫生會掀開你的衣服檢查你的肚子跟背!!

    我當天就好死不死穿了連身的所以整個很糗!


3. 還有要記得抄下你的英文地址

    因為去到那裏還要填好幾頁的文件!!

    但是不懂的話都可以問護士啦 護士好像都會!!

    我是有手機所以不認識的單字都可以馬上查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