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_photo120524102433imbcdrama0


劇名:더킹투허츠(The king 2hearts)
類型:MBC水木劇
導演:李在奎《貝多芬病毒》
編劇:洪真雅《貝多芬病毒》《跨越彩虹》《泰陵選手村》《學校3》
主演:河智苑 李昇基 尹濟文 李允智 趙正錫 李順載 尹汝貞 李成民
集數:20 

 

以上資訊是網路上複製來的

首圖也是官網下載的 

而劇情介紹網路上也都也有很多厲害的韓劇通們有寫文章仔細的分析劇情

這邊就不多詳述了~大家都可以google的到資料

 (以下開始字數及照片有點多,怕傷了大家的眼睛先說聲不好意思!請小心服用。鞠躬!)

 

The King 2 Hearts

是繼市政廳之後讓我覺得好深刻好心痛的韓劇

雖然也沒有像當初看完市政廳那麼中邪(畢竟市政廳是人家的第一次)

我之前入門的的都是有點年代的韓劇

但因為這次大家都大力推薦,我也等韓國一播完就立刻看了

看完之後整個對李昇基的印象大改觀(其實只是外表的先入為主)~超級崇拜河智苑

兩個人的演技都好棒好自然眼睛也都超有戲會完全把你帶入萬惡深淵

河智苑歐膩在裡面剛柔並濟,又會撒嬌穿起美麗的洋裝帶上髮箍也好有女人味

在自己心愛的男人遇到危機時又變成女強人

李昇基從一開始的吊兒啷噹角色到面臨的國王哥哥的過世

還有邪門的金崩估的威脅,再再讓他挺起胸膛展露出負責任的的肩膀

連我這個大叔控的都覺得他好迷人,而且他裡面都穿西裝太犯規了!!

不過會促使他一直成長背後有一個好女人我想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恆兒呀~~~~~

所以我決定要來寫下我的第一篇韓劇網誌disney (78).gif  

 

我不是韓劇通看過的韓劇不多十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我也不是鄉民所以沒有很多深入的第一手資訊

那這篇呢..單純只是一個剛開始接觸韓劇而深受感動的小女子的花痴文

想要紀錄和分享我喜歡的讓我心跳加速的讓我心痛揪心的一些畫面及劇情

很多網友好像更喜歡殷始慶和公主的這段love line

但這段實在太悲淒了所以我今天只分享李在河同志和恆兒歐膩的

等我走出傷痛再來分享殷始慶和公主的(前提是要有時間 顆顆)

 

官網

官網雖然都是韓文我看不懂但是有很多劇照還有一些花絮有的沒的~

劇照都好美阿~~~

以下分享給大家的照片有我自己從影片截圖的也有官網下載的劇照

為了能分享更多經典畫面所以瑞莎我花了很多時間用組圖

希望大家也能跟著我一起回味感人肺府的The king 2 hearts

綠點點長條分隔線.jpg  

 

老實說在看這部戲之前對李昇基完全提不起興趣,

這當然也是我第一次看他演的戲,加上他前面非常欠揍白目

所以一到五集我很難入戲,只一直覺得殷始慶好可愛恆兒歐膩好帥

但下面第二張圖是李在河為了保護恒兒不讓她的私人物品曝光牽著她的手走掉這邊挺帥氣的

我想是女生都無法招架這種攻勢阿!!!雖然李在在河在這裡是沒有特別的心思的(嗎?)

第三張圖李在河以為恒兒故意跟殷始慶嘻嘻哈哈要引起他忌妒,

而自己生氣的直跳腳,仔細想想真可愛

1-1 

 

這一段我本來在看的時候沒有任何感動

只覺得好生氣李在河欠揍死了,恒兒好可憐竟然被他騙得團團轉

但後來回顧時覺得李在河不自覺的也抱住恆兒應該也是順從他自己的心吧

他的表情超級有戲!除了嚇到恒兒的擁抱應該也嚇到了自己對恆恒兒的感情好像有了微妙的變化

1-2 

 

都是要靠公主才能讓李在河說出實話!

當時光看預告就超期待這一段了!!

「不是還有我嗎? 南邊的國王」吃醋好可愛阿~

1 

 

經典畫面-冰箱之吻

這段我也是重複回顧到爛掉了

他們慢慢講話調侃對方慢慢接近我真的心跳加速

還有瞬間把恒兒拉近身邊,這邊才開始覺得他是男人阿!!!

2 


誰都不行,誰都不配把你娶走

哪有人剛開始就講那麼蝴蝶飛的台詞!!!!

4

 

被國王看到他們在激吻這邊我笑到不行

國王的表情演的超好的~

第二張圖是歹歹說的"抹嘴帥照''(為歹歹奉上)

3  

 

國王過世之後李在河演技開始展露無遺

歹歹也特別提醒我要開始觀注在河的演技了

從他聽到國王死訊開始的表情變化:想要崩潰但又必須忍住因為現在自己是王了

多麼複雜難過的心情光靠表情不用講任何一句話,厲害!

「不要連妳,都這樣稱呼我」

這句台詞帥呆了!!!!!!!(花痴貌)1310580340.jpg

5 

 

這幕除了兩人小小親密粉紅的戲碼之外

李在河終於卸下心防在恒兒面前崩潰大哭

看的時候心真的會一起跟他心痛被撕裂的感覺

一個男人要多信任多愛對方才會在她面前卸下堅強的武裝呢?

還有編劇太壞了這邊竟然已經偷偷發展了床戲

就只憑兩人躺在床上在河裸上身就解決了!!我不依我不依!!

在看這段的時候大家有沒有覺得跟步步驚心某段相似

6 

 

一樣也是四爺初登基,然後想要在若曦身邊休息

我一直把這兩段畫面重疊在一起~劇情發展太像了(只是這邊沒有床戲XD)

7 

 

第一張圖是李在河因為殷始慶去恒兒的別宮而吃醋(真可愛)

也特別遶去恒兒的別宮才因此發現被金崩姑陷害的北韓證據

恒兒為了澄清自己不是害國王的兇手

也為了要讓所愛的人相信自己而挺身而出面對質詢

在這裡完全展現了她的聰明機智,每說一句話就賭住大家的口說不出話來

「我都說不行了,怎麼能讓他出面兩次。光是讓他出面一次,我就以為我要瘋了

又是讓我暈眩的台詞!! 

恒兒在秘書市長的刻意說謊之下以為在河同意讓她面對人民的審判

痛心又堅強的表情演得真好

8 

 

這一段是誤會大了的小倆口吵架

恒兒覺得李在河怎麼可以看她的審判看到一半就出去 

會有比這更重要的事嗎?殊不知李在河出去也是為了恒兒

而吵架的結果就是李在河要恒兒回北韓去

看最後一格恒兒的表情!!!!!!心痛吃驚都寫在臉上了!!!!

(我是要你安慰我跟我解釋說愛我不是要趕我回去阿)

10

 

這一段恒兒在電視前表達自己的愛意,就是李在河出門去漏掉的地方

後悔了吧你!!!!

常常覺得自己愛對方更深有點生氣,但只要有那個人在身邊,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我也好希望可以遇到一個能讓我有相同感覺的男子阿~~(淚奔)

李昇基揪心撐住額頭的地方在本劇也算是招牌動作了~出現好幾次

後面會幫大家整理!

9 

 

我只是一個深深喜歡一個男人的女子而已阿

看到爸爸終於忍不住崩潰噴淚的恒兒淚奔.gif  

11 

 

李在河演技又大發威了!!

在他聽到金崩姑承認國王是他殺的時候

臉上的表情震驚,難過,生氣,卻又要將金崩姑一軍惹毛他

直到金崩姑出宮後命令人把他抓住時的震怒又含淚的表情

我真的沒有詞兒了~除了厲害還是厲害!!

12 

 

自己的愛人在被自己趕回北邊之後發現流產了

而李在河計畫著偷偷到北邊去的堅定心情好感人

殷始慶在這邊不說第二句話的答應幫忙也超有義氣!!是親姑阿~(菸)

13 

 

恒兒歐膩在一次展現了堅強的個性

就算流產也不怪任何人,還告訴北韓人民自己過的很好

14 

 

想對我心愛的女人負責

終於來到北韓了,終於要來找恒兒歐膩了!!!

王室一群人穿著西裝皮鞋咖咖咖的走在一起帥呆了帥呆了!!!!!!!1310580379.jpg  

15 

 

原來還是來的太晚了阿~

原本以為一見面會有飛奔相擁的戲碼

可能到這邊為止恒兒還是對李在河太沒有安全感了

畢竟李在河還沒有給他任何承諾的樣子(雖然都已經發生關係了)

16 

 

事後才發現的李在河自製保養品還有親手寫的卡片

手機上有恆兒的照片的劇情也出現好幾次

但是三次的心情都不一樣!

第一次是為了騙恒兒故意讓恆兒看到手機有她的照片

第二次是這邊~看著手機微笑的罵說你這個壞蛋怎麼讓我這個王做到這種地步呢?我又暈了

第三次是訂婚之後更是甜蜜的看著手機上的恒兒!!!太讚了!!!

18 

 

就是發現了李在河的的真心才讓本來打算不想管李在河安危的恒兒歐膩再一次的穿上了軍服

要不要來個實戰演練

這句台詞搭配她的表情太棒了!!超級英勇帥氣捍衛自己愛人的恒兒真的讓我太崇拜了

這段讓我看的熱血沸騰!

而李在河臉上複雜的表情也好讚讚!!!(我真的鬼打牆了沒有台詞了)

19 

 

恒兒一打完壞蛋就立馬走人

李在河雖然沒有馬上追上去但是視線完全沒有離開金恒兒!!

20 

 

終於還是追上來了阿

本劇最經典浪漫櫻花樹下求婚戲碼!!!

我每天早上,都會親你,是報復

這樣的報復人家也要!!!(花痴病大發威)

21 

 

就守著妳一個

我會只愛妳一個人

誰聽到這種台詞不會心軟~!!!!!!

22 

 

我現在是正式跟你求婚呢!王妃娘娘!

浪漫慘了揪心慘了!!!!!終於在這裡對恒兒做出承諾了淚光閃閃.gif  

櫻花樹下相擁好棒阿~!!!

我最愛他們擁抱的時候李在河總是把恒兒用雙手緊緊環繞住!!

題外話:所以要找一個肩膀寬闊的人才可以環繞住我!

23 

 

把我男人變成這樣,我是不會放過他們的

恒兒真的不只是一個柔弱的女人,完全可以角色顛倒來保護李在河了阿

24 

 

恒兒在裡面的洋裝都好美麗完全把好身材展露無遺

最喜歡這一套了,微微的露出鎖骨肩膀線條

看他小腹有多平屁股有多翹!!!

25 

 

難得的粉紅親密戲碼單然要放上來

拿手摸臉相視對方也讓我要停止呼吸了!!!!

不得不再說一次李在河的眼神太有戲了1310580266.jpg  

26 

 

「怎麼會只是一場比賽呢?

對我們來說,勝利很迫切。愛的人命懸於此,還有王位。

你和親人分離過嗎?

擁有同樣的語言同樣的歷史,一起生活了數千年的人們,

在一瞬間被分隔兩地的滋味,你明白嗎?

三年的內戰,人們失去父母兄弟,家破人亡的經歷,你們有過嗎?

對你們來說這也許只是一場比賽,對我們來說,勝利卻很迫切。」

*題外話: 好想要有他們的翻譯機阿!!方便屎了

聽歹說有人沒覺得WOC這段有點浪費時間沒有意義,但我也是看的很津津樂道阿

而且爆炸之後恒兒大哭尋找李在河,之後兩人相擁的畫面超級感人

你看看李在河又緊緊把恒兒抱住了~!!!! 

27 

 

超喜歡恒兒訂婚的造型

白色的禮服超級美頭髮中分也很好看!!美呆了美呆了啦!!1310580379.jpg  

當然重點也有兩人擁吻的畫面!!(我是不是都把重點放錯了XD)

28 

 

下面是官網的劇照是不是也很美!!!!

真的是看了都會不自覺的微笑~

29 

 

在河發現秘書室長的失誤(欺騙?)之後害怕的緊握恒兒的手只相信她一人

這段我私心大愛!!!看看他的眼神他的眼淚!!!!太心痛了阿~~~

30 

 

堅強的恒兒就算被綁架了也不害怕,知道自己不可能被殺還反過來威脅金崩姑

這樣堅強聰明美麗的女人上哪找?!

31 

 

恒兒被綁架之後在河做惡夢,醒來大崩潰的跟殷始慶哭訴,太虐人了阿

都哭成這樣了就知道他心有多痛!!!!殷始慶怎麼沒有幫他擦擦眼淚!

但是為什麼就算他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也不會覺得他很懦弱!

可能因為是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哭的原因吧~!!

32 

 

這段也是經典中的經典!精采中的精采!!

靠著恒兒的聰明機智搶到了手機說出自己的下落

而李在河立刻趕來收容所找恒兒

33  

 

但是收容所的人卻一直要把恒兒藏起來

就在恒兒靠自己的好身手想要掙脫逃跑時~被子彈射到了!

恆兒倒地李在河驚嚇的表情彷彿空氣瞬間凝結!

看看經典的撐額頭動作又來了!!

34 

 

夭壽阿~好險子彈只是射到腳!!!

李在河同志,我沒事

為什麼連續劇中的女主角都這麼善良阿!!

歷經了好幾天的分離還有不知道對方安危下落的不安

終於在此刻卸下心中大石!!哭的太揪心了啦!!!我的心要撕裂了!!

還有緊緊相擁+摸頭我都好喜歡!!

35 

 

穿的這麼淑女還穿短襪的恒兒歐膩拿著這麼一大把槍畫面好像有點違和

(經指正這邊她不是穿短襪!!是腳受傷的繃帶啦XD!!!誤會一場誤會一場~)

這邊她的那一槍也是經典!!射了躁鬱症的bon bon真是大快人心!

雖然接下來還有更讓大家議論紛紛的殷始慶被射死的戲碼,這邊就先不多說了

36 

 

這一幕也是甜蜜到我不斷回顧,雖然沒有親密戲但兩人的開心甜蜜都寫在臉上!!

恒兒歐膩笑的好甜阿~~

第三次看手機上出現恒兒的照片就在這裡!!

看看李在河看手機的臉有多滿足多甜蜜多開心(我又暈了)

37 

 

我只希望你好好呆著,什麼事也不做。我再也不能承受妳被綁架。

也是很man的台詞!!經典的撐額頭又來了!!!

38 

 

兩人在劇中難得穿得那麼悠閒約會!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李在河穿西裝或是襯衫針織衫~顆顆

(穿著米奇的衣服顯的有點幼稚)

在半夜玩遊樂設施果然是公眾人物才有的特權以及悲哀阿!

看看左下角的圖又是把恒兒緊緊環抱住~!!!

39 

 

這一張我覺得我真是截圖的太好了

幫女生綁鞋帶的感人畫面剛好配上右上角出現的歌詞: 我會永遠珍惜妳

太犯規了太犯規了!!!!!

題外話: 韓國女生怎麼都可以把球鞋穿的那麼好看

40 


妳竟然讓我心愛的人受折磨嗎?

恒兒歐膩阿~~(跪)

本劇最後一次擁吻!!這裡畫面超美好喜歡~

現在看到還是有心跳加速小鹿亂撞的感覺!

41 

 

又是為了南北韓的問題被迫分開,這裡也是兩人演技大發威!!

一開始心痛的流淚後來的表情又變成一種林北跟你拼了沒有人可以打倒我們的堅毅!

我愛你

有了這句話好像什麼都不怕了!!

42 

 

最後還算是完美大結局兩人也順利的結婚了

雖然接下來還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困難

雖然公主跟殷始慶...

但是只要我愛你就夠了阿!!

知道我愛的人也深深愛著自己該是一件多麼死而無憾的事!!

43 

不要以為到這裡就結束了喔~這篇網誌真是又臭又長!

 

綠點點分隔憲.gif  

接下來為大家整理經典畫面!!

1. 讓我心動的緊緊相擁畫面

擁抱

 

2. 帥氣的的撐額頭畫面

44  

 

3.花痴少女喜歡的親密畫面

kiss2 

 

呀~~~終於完成了!!!!

希望大家看到最後沒有失去耐性(跪)

寫完這篇我也覺得我該去補習一下作文修辭課了

實在是太詞窮了!!!!(打頭)

還有下次絕對不再隨便說要寫韓劇網誌了!!!

PART 2 大家慢慢等吧(菸)

最後為大家獻上親親劇照的組圖!!美呆了是不是!!!!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