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f434d5b69dd    

 

(圖片來自google)

想當初要帶牙套之前還懷抱著美好的夢想: 花錢沒關係痛沒關係可以瘦下來就好

誰知道錢都花了痛也痛到罵髒話了根!本!沒!有!瘦!

所以在此給各位對未來抱著憧憬的姊姊妹妹們一個忠告!

不要以為帶牙套就一定會瘦(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愛吃)

還是老話一句:要自己靠飲食節制跟運動才是根本甩油之道!!

三個月之前~我姐為了要當伴娘穿小禮服而開始吃了減肥食譜

他說他才吃了一個多禮拜立馬有人說他瘦了!!!

太神奇了傑克所以也我叫我姐馬上給我食譜!!


食譜如下(是網路上搜尋來的資料所以我也不清楚原理)

綠點點分隔憲.gif  

日本國立醫院之減肥食譜

這個減肥食譜在兩週內能使體內細胞引起化學變化,食物的量不是重要的,但必照食譜所寫來吃,才有效。

如果希望有效果,絕對確實遵從下列所敘述的若有一天沒照食譜吃時,必須從頭開始,

期間是兩週瘦10公斤是沒有問題的,兩週的減肥餐吃完後,體內的組織會發生變化,身體再也不吸收多餘的營養

 

天數    餐別                    
1、8    早餐    水煮蛋 x 1、葡萄柚 x 1、吐司 x 1、咖啡    
          午餐    豆腐(冷的、燙過皆可)、蕃茄 、咖啡        
          晚餐    豆腐、黃瓜 、紅蘿蔔、芹菜、菜沙拉、醡醃菜(鹹梅亦可)

2、9    早餐    水煮蛋 x 1、葡萄柚 x 1、吐司 x 1、咖啡    
          午餐    豆腐、葡萄柚 x 1、咖啡        
          晚餐    牛排(80~200克) (魚片)、芹菜、菜沙拉、醡醃菜(鹹梅亦可)、咖啡

3、10  早餐    水煮蛋 x 1、葡萄柚 x 1、咖啡        
          午餐    菜沙拉、葡萄柚 x 1、吐司 x 1、咖啡    
          晚餐    羊肉(180克) 或 雞腿 x 1、蕃茄、芹菜、菜沙拉、醡醃菜(鹹梅亦可)

4、11   早餐    水煮蛋 x 1、葡萄柚 x 1、咖啡        
           午餐    菜沙拉、葡萄柚 x 1、吐司 x 1、咖啡    
           晚餐    豆腐、菠菜、咖啡 、起司一片

5、12   早餐    水煮蛋 x 1、葡萄柚 x 1、吐司 x 1、咖啡    
           午餐    豆腐、吐司 x 1、咖啡、菠菜  
            晚餐    生魚片 (不可有油)、吐司 x 2、咖啡、菜沙拉    

6、13   早餐    水煮蛋 x 1、葡萄柚 x 1、吐司 x 1、咖啡    
           午餐    水果沙拉 (蘋果、香蕉)                
           晚餐    牛排 (80~200克)、芹菜、咖啡、菜沙拉、醡醃菜(鹹梅亦可)

7、14   早餐    水煮蛋 x 1、葡萄柚 x 1、咖啡        
           午餐    雞腿 x 1、葡萄柚 x 1、蕃茄、咖啡    
           晚餐    雞腿 x 1、葡萄柚 x 1、高麗菜、芹菜、蕃茄、菜湯(菇類不行)

 注意事項:

1.沙拉不要用美乃茲及油的佐料(請使用和風醬油)
2.葡萄柚、蕃茄、黃瓜、紅蘿蔔一定要吃        
3.咖啡是原味的黑咖啡(不要加糖、牛奶)                    
4.肉、魚燒熟或水煮熟,煎鍋裡不可添油,肉不可有肥的                    
5.生魚片也可但不可有肥的                    
6.盡量少用鹽,才不會想喝水                    
7.調味品使用和風醬油    
8.酒 、酒精類絕對禁止   

蘭點點分隔憲.gif

  

它說你吃完一個14天的循環要繼續再吃的話要隔一個禮拜!

如果有一天沒有照吃就必須從頭開始一個循環!

但我自己方法是每天都照食譜吃沒有停,如果跟朋友出去還是都會吃外面的沒有忌口~

到現在滿3個月了總共瘦5公斤!

剛開始一個月體重幾乎沒有變真的很灰心~不過到最近越來越展現出成果了!

後期幾個禮拜已經幾乎沒有照食譜吃!不過吃的東西也是大同小異

早餐: 空腹先喝一杯稀釋檸檬汁/水煮蛋/白吐司或蒸地瓜/黑咖啡

午餐: 燙青菜/中華豆腐/水煮玉米/水煮雞肉/小黃瓜/紅蘿蔔/番茄湯/黑咖啡

       (基本上就是這些東西在交叉搭配)

晚餐: 跟著家人一起正常吃(但還是盡量多吃青菜)

我覺得吃3個月下來最重要的是胃真的縮小了!!所以即使晚上正常吃還是繼續瘦!瘦!瘦!

(最近在看紳士的品格~真希望擁有金荷娜的好身材)

1338093917-1378730577_m


看她的屁股真的好厲害阿!!!怎麼能夠!!

張東健大叔好帥帥我喜歡.gif  (離題了)

2012739845285  


所以一開始的堅持真的很重要!!還有一個每天幫我準備食材的老母!!

而且口味也變超淡我中午吃燙青菜可以完全不用加醬跟調味料!

一開始吃沒有和風醬根本吃不下去!

雖然瘦了5公斤但是還沒有到標準體重!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大家快照著我的方法一起跟我瘦!瘦!瘦!吧!

當一直聽到有人跟你說"你變瘦咧"~"你怎麼瘦那麼多"~知道有多爽嗎?!!!!!!!呼呼呼尖笑.gif  

P.S.我一個禮拜運動3~5天不一定,一次跳舞一個小時

沒有照片可以比對只好放一張ㄍㄟ掰照pink_panther (1).gif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