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871

 

大創真的是甚麼都有甚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通常我到大創~有看到眉毛雨衣的話

一定都是先囤個五罐再說~超怕買不到的阿!!!

之前有一陣子大缺貨台中高雄的大創都找不它~真的覺得世界要毀滅了

所以現在一有看到就先買起來囤!!!!但今天的重點不是它~

(這裡還不是我所有的囤貨~顆顆!)

R0020859

 

那天去逛大創無意間發現這款電子錶!!

有各種顏色而且都超級繽紛可愛!

才39元讓人忍不住想要多拿幾個顏色~

但我可怕的姊姊在旁邊瞪著我所以我很冷靜的只拿了兩個顏色呵呵黑暗.gif  

本來我姐還說我只可以買一支,

但我跟他說這不知道會不會帶了三天就壞掉所以我還是多買一支好了~哈哈哈

盒子包裝上就寫了非防水三個字~所以洗手記得不要碰到水!

還有他是中國製的喔~39元嬤~就別要求太多了!

(這張顏色逼近實品顏色!!)

R0020870

 

盒子裡面有附一張操作說明~教你怎麼設定時間!

只有英文和日文!但是不會很難!

R0020873 

 

看看帶起來多可愛~~瞬間年輕了五歲!愛心.gif  

在夏天很好搭配衣服~而且今年很流行繽紛亮色系!!

帶上它你就蝦趴了~氣勢壓倒全場!

R0020874 

 

這張顏色有點偏紫了~實品是桃紅

現場其實也有薰衣草紫的顏色~我超級喜歡!

但只剩一隻而且好像電力不夠,時間顯示不完整我就沒拿紫色了

R0020876   

 

實品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桃紅~

還有黑色/綠色/紫色~網路上有人還買到黃色!!

都是灰常鮮豔的顏色呦呦呦

太可愛了讓我愛不釋手!!

真的好想每個顏色都來一隻喔呼呼呼尖笑.gif  

123

 

當時現場的貨量也是快被大家一掃而空的狀態

所以~大家快去搶貨吧!!!

Par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吳秀
  • 太划算了感覺去那邊真的要很會挖寶欸
    我不是挖寶的料所以每次都隨便亂買
    (本來有計畫的要買東西去那邊也無從下首敗興而歸)
  • 我每次去都會買一些不是預定中的東西回來XD

    Parisha 於 2012/08/07 15:40 回覆

  • 卡綑卡
  • 跟瑞沙一起逛街感覺可以撿好康
  • 顆顆

    Parisha 於 2012/09/18 19:2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