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1028

 

從國中開始就一直都有寫手帳的習慣!!

姑且先不說有沒有持續完整的把一年寫完,但是一定會買!!!!

隨手拿出幾本歷年來的手帳,各個時期喜歡的想要的風格差異也太大了

(不小心讓我高中喜歡的學長在這裡曝光了)

C360_2012-10-01-23-43-44  

 未命名

為了接下來的旅人生活,一直在尋尋覓覓一本適合的手帳

本來不知道Midori的Traveler's Notebook

是某天在逛淘寶的時候看到了模仿Traveler's Notebook出的真皮筆記本

當下一看到就愛上♥ 瘋狂的想立馬就買下!!但為了比價比品質還是先忍住了!

不斷的搜尋之後發現原來這一切的源頭就是 Midori★Traveler's Notebook(以下簡稱TN)

未命名6

 

也曾經在猶豫要買"模仿品"還是TN,畢竟價差有點多

但最後還是決定要買下TN,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說不出來為什麼!

最後加足馬力搜尋Midori的TN時發現它才剛出完五週年限定版!!!是非常美妙的焦糖駝色!!!

↓(圖片來自網路)  

未命名5  

 

搭配五週年的駝色本體筆記本還出了一系列的貼紙、印章、串珠包等等

不過當然是價格不斐~↓↓(圖片來自網路) 

 未命名2

 

一般是深咖啡色和黑色~

有兩種尺寸,一種尺存如下另一種是護照大小

護照大小但對我這種愛貼東貼西的人來說一定太小,所以完全沒有考慮~

↓↓(圖片來自網路)

未命名3  

 

比較起來駝色真的太吸引我了!!但是因為是限定版所以台灣有販售的點都已經絕版了

我還特地寫信去問台灣誠品可不可以代訂他也回覆都絕版了

我如果再早一步發現就可以在台灣買到了~嗚嗚嗚~!!淚奔.gif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剩下淘寶還有在賣,不過價格沒有比在台灣買便宜!!

所以這中間也經過了一些天人交戰!!最後當然還是買下了(廢話!)

淘寶販售的點是日本官網承認的官方賣家,所以也不用怕買到假貨!!

每本TN上面也都有防偽貼紙!!搞剛一點還可以打電話去詢問真偽!

不過我秉持著相信人性本善所以就省略這個動作了呵呵黑暗.gif  

最後我買下的是如下圖右邊的套裝組合

一本駝色本體、一個防塵外袋、一本空白內頁、附贈一條綠色的綁帶 

↓↓(圖片來自網路)

未命名4

 

我還有買刻字服務,一個字一個點都是分開算錢

不過本體都買了刻字的錢完全是小巫見大巫

刻字我個人認為很成功,非常喜歡!!!

TN除了真皮之外最大賣點就是內頁可以隨意買想要的格式來組合

機動性很強!!你今天想要帶幾本內頁出門都可以任意組裝!!

不過原廠的內頁實在太貴了~買了原廠本體的我無法再入手原廠內頁

淘寶上一樣很多同規格的可以代替!!而且紙張寫起來觸感也很不錯!!

我還加碼了一些裝飾的週邊商品~以下一一介紹!

R0020985

 

Midori五週年限定版TN本體

簡約的紙盒包裝就非常有質感!!

被面有防僞貼紙,刮開之後會得到一組號碼,可以用那組號碼打電話去詢問

就知道你買到的是真貨還是假貨了!

cats

 

內附一張五週年限定週邊商品DM

 cats4

 

其實本體顏色完全不是這樣~走偏了~但我也調不回來XD

紙盒包裝上有一條綁繩,本體原本就有一條綁繩,加贈一條五週年限定墨綠色綁繩

加起來總共就有三條綁繩!!對於TN來說這些綁繩佔了非常重要的地位!!

因為這些是可以讓你把你想要的內頁好好綁緊的最大功臣!

 cats5

 

連"."都要算錢的刻字服務!!好險效果很好不然我就要翻桌了!!!

這張顏色比較接近實色!!

 R0021015

 

背面寫著五週年,還有泰國製

Midori的每一本TN都是在泰國青邁手工製作的

 R0021017  

 

組合內的原廠空白內頁,紙質不錯不過我覺得有點薄

page  

 

另外買的第一家內頁+星星與相機掛飾

紅色綁繩是贈品!!

一本是月計畫一本是格子內頁

這家內頁缺點是釘裝,其實我現在也還不確定它是不是缺點

聽大家分享說釘裝的比較容易破跟掉頁

不過他紙質不錯又有我想要的月計畫所以我買了它!

cats1 

 

這是我買的第二家內頁+收納袋內頁+七彩綁繩與串珠包+大象掛飾

包裝超精美還送了鑰匙掛飾!!

cats2 

 

黑色外皮是牛皮紙內頁,駝色外皮是格子內頁

這家內頁優點是線裝,比較不容易破跟掉頁,其實跟釘裝比起來質感就好很多

格子內頁之後打算來當一日一頁用,所以買了兩家的來試試看哪一家比較好寫

cats3     

 

牛皮紙內頁紙質很厚寫了不會透非常滿意!!已經被我拿來寫了泰國遊記

C360_2012-10-01-23-21-24    

 

黑色的外皮也被我用貼紙裝飾了一翻

C360_2012-10-01-23-20-11    

 

C360_2012-10-01-23-20-43  

 

整個組合起來再加上另外買的串珠跟掛飾,完完全全就是屬於我本人的旅人手帳了!1310580266.jpg 

旁邊的套子是我另外替我的旅人手帳買的衣服!!ㄎㄎㄎ.gif  

加了內頁再放進去空間措措有餘還可以放一些屋ㄟ謀ㄟ~

(上面的一些小刮痕是收到的時候就有的)

R0021028            

目前除了寫泰國遊記之外還沒有正式開始用它

之後如果有任何心得會再分享給大家囉~

P.S. 不要問我多少錢!!!!!!淚光閃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