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未雨綢繆與計畫狂的個性讓我現在就開始漸漸整理行李與抉擇到底要帶什麼衣服

也趁這次機會把八百年沒穿到的衣服通通丟掉~

因為我想出國一趟應該也會帶不少回來 XD

我準備了一個29吋行李箱與一個登山後背包要裝我一年的行李還有韓國戰利品

4ba35414ead60   

11/12 行前25天

第一步先把一定要帶的東西丟進去行李箱

例如衛生棉、吹風機、羽絨外套、毛衣外套、發熱衣等等

還有摺疊旅行袋也是必需中的必需品

IMG_20121111_1    

 

11/13 行前24天

把我之前買的各個收納小包分別裝進了東西

(收納小包文章在這裡)

oops!!!糟糕!怎麼東西好像有點多~

IMG_20121113_2  

 

11/14 行前23天

買了一個大創便當包裝我的充電器、延長線、轉接頭等等

因為便當包比較厚我覺得可以稍微保護電線,所以買了它

1352960003-3534817232_n    

 

11/15 行前22天

今天把行李排整齊衣服摺好才知道還有剩多少空間

我帶了很多雙黑色褲襪,薄的冬天可以加在牛仔褲裡面保暖,夏天可以單穿

超厚的內刷毛褲襪是從淘寶購入,掌櫃的說浙江的冬天穿它一件就夠保暖

還有買家反映太厚,而且它雖然很厚穿起來卻是瘦瘦瘦

有一點像穿有丹數的襪子把肉都縮起來了

等我到了冷颼颼的韓國跟加拿大再跟大家分享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保暖衣是魔法e裳買的,我大嫂大力推薦,說她冬天在冷冷的桃園都靠它

網路上也超級多部落客的試穿分享文,穿起來真的很顯瘦到爆炸又非常舒服

保暖的能力也是等我之後再跟大家分享,畢竟現在台灣的天氣不管我穿什麼都灰常保暖

p.s. 我的收納包裡面都還是空空的啦~~~大家不要誤會

到時候裝滿了再拍照給大家看裡面裝了什麼!!

IMG_20121115_1  

 

11/16 行前21天 and 11/17 行前20天

假日讓我偷懶一下

圍巾也讓我好猶豫好猶豫阿阿阿阿!!!!!!

每一件都覺得會用到會用到可以帶可以帶~~~歐都k

IMG_20121117_2

 

今日大推薦出國必備!!!章魚電線插座~!!

網拍很多賣家在賣,一個160元,總共分出四個插座,兩個兩孔兩個三孔

出國玩樂一定很多東西需要充電,手機~相機~筆電~拉哩拉匝一大堆

有了這個插座就可以一次替所有電器充電,不用跟同伴搶插座!!

體積又小攜帶方便,250V以下的電壓都可以使用

當然耗電功率大的不可以用這個喔!例如吹風機或是烤箱等等...

 

123  

 

11/21 行前16天

天阿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就來到16天了!!!!

這幾天整理行李(衣服類的)遇到了瓶頸!!因為我發現我都帶外套跟衛生衣外套跟保暖衣外套跟發熱衣!

那我不就不能把外套脫下來!!!!!外套脫下就露出血淋淋的衛生衣了!

所以這幾天一直在想什麼外衣可以實穿又好搭配!!!難死了啦(摔鍵盤)

IMG_20121121_1  

 

很怕死的帶了好多備用藥!!!還有酸痛貼布!!!!

感冒藥是去平常看病的診所跟醫生說要出國請他開藥給我!

通常健保一次都只能開三天的份量,所以出國前就要多去幾次!

醫生都很好都會很熱心幫你開藥還有跟你解說藥怎麼吃,只是藥的保存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

正氣散是阿母給我吃拉肚子的!!

IMG_20121121_2    

 

12/26 到加拿大第十天

婀~~結果我食言了對不起大家!!!(跪)說好的日日連載也無法持續~~~

因為整理到最後我的行李爆炸了!!在無法割捨任何物品而且又要考慮到去韓國可能會失手買一些東西的情況下

只好把一些暫時不會用到的拿起來請家人幫我寄!(事實證明我在韓國也真的買了不少!!!!)

其實說寄東西划不划算也很難講!!!完全是看個人啦~

我的搭檔沒有帶很多東西也是活得很好啊!!但我就是需要很多東西阿!!!

像是文具到目前為止我在加拿大很少看到在賣一般台灣有的多色筆!

但我寫手帳就一定要用到很多筆!所以我只先帶了基本的幾支來!!

害我這幾天寫手帳一直想說:阿!有那支就好了阿!有那個就好了!

還有超好用的豆豆彩貼補充帶也被我丟在要寄的箱子裡,我只帶了原本用的!

結果竟然在我到加拿大的第三天就用完了!!!!!!!!!!扼腕阿扼腕阿!!!淚奔.gif  

手帳少了這個怎麼行?!?!這也超需要的!!連我的搭檔都很需要!!!

好吧說再多也沒用了~

事到如今我只能放我阿姐在我出國前一天特地回來而且幫我整理行李的照片讓大家哭一下了!

75266_4918606040246_1508855310_n  

 

我之後會賣力的分享加拿大打工度假的新鮮事給大家的辣~!!!

 

(打工度假未完待續,敬請期待) 拋媚眼.gif  

 

Par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秀秀
  • 要注意鋰電池跟行動店員不能放托運行李中喔
  • 好的~謝謝秀秀妹妹貼心提醒!!!啾咪♥

    Parisha 於 2012/11/15 21:06 回覆

  • 糖
  • 也太早打包了吧!!!
    太強了啦
    但是帶太多等到要拖行李走路時會生不如死喔
  • 不早一點打包我焦慮焦慮焦慮阿~!!!!
    讓我有多一點時間刪除不必要的東西!!

    Parisha 於 2012/11/15 22:07 回覆

  • 袖子
  • 無法同意樓上更多了,
    真的會生不如死呦!
  •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握拳)

    Parisha 於 2012/11/15 22:08 回覆

  • 袖子
  • 保暖衣看起來好瘦但那麼長會不會不便?
  • 完全不會!!!
    它很神奇的要長要短都可以!!!
    長的話就可以當內搭長版背心配褲襪
    要短的話就把它往上拉一拉就可以了
    下次來我家借你試穿!

    Parisha 於 2012/11/15 22:58 回覆

  • 瀧尼卡卡
  • 是噢!行動電源和離電池不行托運?!!!!!!
    嗯阿那我也要靠這個保暖衣過冬了
  • 快去購入!!!

    Parisha 於 2012/11/18 00:47 回覆

  • 袖子
  • 回樓上,是的!如果有的話他會要你當場把行李箱打開拿出來喔
    (那樣的場面真的很尷尬)
  • 好顯當初去泰國導遊已經有先警告過我們!

    Parisha 於 2012/11/18 00:47 回覆

  • 袖子
  • 章魚插座好厲害!可以不用搶插座真的很重要啊
    你到底是從哪裡知道這麼多資訊的!佩服!
  • 太棒了有得到認同!!我還怕你們會覺得很沒用~
    google教我所有事~(眨眼)

    Parisha 於 2012/11/19 16:26 回覆

  • 袖子
  • 哈哈哈哈血淋淋的衛生衣
    衛生衣帶個兩件替換就可以了吧?
    還是要帶幾件漂亮的戰鬥服去啊!!

    摔鍵盤那裏我笑了
  • 冷死了哪穿得到戰鬥服!
    跨年那天路上超多下衣失蹤的女生
    真心感到佩服!!

    Parisha 於 2013/01/03 08:36 回覆

  • 朵拉
  • 哈哈哈哈戰鬥服必備!!!!
  • 沒有帶戰鬥服~嗚嗚
    之後再買新的好了 哈哈

    Parisha 於 2013/01/03 08:3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