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2986  

來加拿大之前莎糖秀去了韓國旅遊十一天十夜!

這十天真是有歡笑有淚水,現在想到還是懷念無比!!十天阿~已經有家的感覺了呢!!

韓國是我本人第一次的自助旅行,所以事前功課做的特別足!但還是有被部落客語焉不詳的語法騙得團團轉的時候!

(下圖為韓劇紳士的品格場景之一)

nEO_IMG_20121212_141029

 

行程的部分~雖然事先在台灣就已經排好所有的時間路線!(秀盈說我們的行程是十年不會再來韓國而排出的行程)

不過天有不測風雲誰知道莎糖秀三人在韓國都被貪睡鬼附身!!!!原本的希望都是六七點起床八九點出門!

但最後幾乎每天都將近中午才起床~越晚出門的下場就是為了把行程走完每天都半夜才回家

洗完澡整理好東西都三四點才睡!惡性循環有幾天甚至下午才出門!

(下圖為紳士的品格最常出現也最經典的場景)

nEO_IMG_IMG_20121210_3

 

行程一改再改一延再延!!!也是有為了買東西而走回頭路的時候!也有為了吃東西而特地繞路去的時候!

因為覺得有十天所以每天都很鬆懈!!因此我認為我們的行程似乎沒有太大的參考價值!

不過因為十天倒是也去了不少比較偏遠的地方還有追星追韓劇的地方!

竹田咖啡街算是非常偏僻了!!去五六天的絕對到不了這景點

nEO_IMG_R0022853

 

為了追星也賠了秀瑩妹子去了遠在天邊的KBS電視台

見識到各國來的迷妹瘋狂的程度!!

nEO_IMG_P1050784

 

駱山公園也是一段需要非常多體力的景點

nEO_IMG_R0023489

 

其實不確定王二心的公主與殷使慶是在哪一段聊天唱歌

不過拍個照就當作我們去過了!!這裡真的很美也很適合談戀愛!

nEO_IMG_R0023500

 

為了追星也一天去了八百間咖啡廳趕進度!!(噢 蘇志燮好帥!!!)

nEO_IMG_R0023701

 

 

為了追星也在零下十度吃冰激淋了

nEO_IMG_R0023686

 

 

這次遊記的寫法還是會一天一天寫,比較重點的行程與餐廳會再另外挑出來寫一篇!

本篇還是先整理出十天小亂的行程與路線給大家參考~也替自己做一個紀錄!

 

綠點點分隔憲.gif  

 

Day 1 機場➙新設洞BK民宿➙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烤肉➙東大門東華飯店炸醬麵➙東大門Migliore➙東大門薯條熱狗

Day 2 民宿外鯛魚燒➙三清洞(起士年糕鍋)➙北村(樂古齋)➙北村不知名咖啡廳➙三清洞主街

          ➙Cafe Rosso(軟糖追星圤有天)➙BEANS BINS鬆餅➙景福宮光化門外一遊➙明洞神仙雪濃湯➙E-Mart

Day 3 竹田咖啡街➙caffé 에코의서재(追紳士的品格)➙梨大血拼➙新村春川辣炒雞排

Day 4 新設洞Isaac早餐➙島山Mango Six(紳士的品格)➙新沙洞林蔭大道(新沙洞烈鳳燉雞)➙高速巴士站

        ➙Bum's story金在中日本料理店(軟糖追星)➙東大門sparex汗蒸幕

Day 5 明洞地下街辣炒年糕➙明洞GIORDANO(追星蘇志燮)➙南大門(蔬菜煎餅&蜜糖煎餅)➙首爾塔

          ➙鐘閣糕三時代➙大便燒➙民宿旁韓國小吃炸雞

Day 6 廣藏市場(順熙家綠豆煎餅&蔥肉餅、紫菜飯捲)➙昌德宮➙祕苑導覽➙小吃紅豆餅

          ➙空間SPACE(紳士的品格建築師事務所)➙仁寺洞蔘雞湯➙駱山公園(閣樓上的王子)&城墎(王二心)

          ➙陳玉華奶奶一隻雞➙東大門Doota(10x10)

Day 7 梨泰院(田舍之食卓&行李飄帶&Ruby Edward Tartine Backery&café)➙弘大哈哈烤腸店➙逛弘大

          ➙永登浦CNB敏赫爸烤肉店➙汝怡島KBS電視台Kiss The Radio(秀瑩追星蘇啾)

Day 8 狹歐亭Time Out冰店(軟糖追星圤有天)➙51K Cafe(瑞莎追星蘇志燮)➙狎鷗亭橋村炸雞

          ➙狹歐亭Black Smith➙羅德澳站SM公司➙Coffee Cojjee(軟糖追星金在中)➙東大門橋村炸雞

          ➙東大門Good Morning City

Day 9 新設洞E-Mart➙明洞追星韓智敏➙明洞逛街➙東大門Good Morning City➙東大門sparex汗蒸幕

          (後面軟糖去看CNB演唱會了)

Day 10 南怡島➙戀歌之家搖搖便當➙小法國村➙清涼里 樂天百貨➙新堂辣炒年糕(我結-紅薯夫婦)

            ➙關店的NII服飾店(軟糖追JYJ)

Day 11 民宿➙機場➙LOTTERIA漢堡

 

蘭點點分隔憲.gif  

 

看完行程覺得我們的胃真是無底洞!不過提醒大家在韓國要無止境的走路!!

所以盡量大吃吧!不會胖的~!!雖然十天不過還是有遺珠之憾

143d0549c068de1b557947030429b9da  吃的方面

1. 血腸

2. o'sulloc tea house

3. 活章魚

4. 梁耀燮家餃子湯

5. 魚叉炸雞

6. 皇后蔘雞湯 or 土俗村蔘雞湯

 

 (本來計畫是吃皇后蔘雞湯,但好死不死我們去的那幾天剛好在公休,所以才改去吃了另一間怪裡怪氣的蔘雞湯,

土俗村因為軟糖吃過了而且友人評價兩極,下次還是想親自試試看)

 

(下圖為CNB敏赫爸烤肉店)

 nEO_IMG_IMG_20121213_15

 

78c69df385c342a5c7da9fb5ad0447e2  逛街方面

1. 梨大安排太少時間了,當時要趕在新村的辣炒雞排關店之前去吃,一路上都怨恨好想多逛一下!

2. 南大門也安排太少時間了,當時也是為了要趕在天還亮時登上首爾塔,結果到首爾塔時還是天黑了!

 

(下圖為蘇志燮代言的韓國GIORDANO)

nEO_IMG_R0023084

 

下雪的韓國非常美!不過近期內應該不會想要在冬天去韓國了!!!

這次真的被冷到了!民宿的廁所根本就是冷凍庫!每次要進去洗澡都好掙扎!

刷牙洗臉也要全副武裝!不像在加拿大的家連廁所都有地熱!!

所以下次冬天去韓國要找連廁所都有暖氣的民宿!!這次是為了價錢所以找了在三樓的BK,

好險去程跟回程都有民宿的人幫我們搬行李!不然我們真的可以死在韓國!!

nEO_IMG_R0022616

nEO_IMG_R0023871

 

大家敬請期待韓國網誌吧噢耶!!!!

24daec6847717567c04452a435a1fa8b  

 

第一天大韓航空的飛機餐

個人覺得挺好吃的!!

nEO_IMG_R0022524

 

豬肉拌飯

 nEO_IMG_P1050092

 

牛肉拌麵

nEO_IMG_R0022529

 

飛機一抵達韓國看到外頭被白雪覆蓋我們都好興奮

20121207_154921  

nEO_IMG_P1050095

 

我們這時好像在找Hana Tour要去拿免費的T-money card

不過當天到的時候已經公告說被索取一空了!!燈愣!!!!!!!!

如果還沒有T-money卡的人可以去碰碰運氣!

nEO_IMG_R0022538

 

失望歸失望還是要打起精神來!!!

接著就要走出這道門開啟我們的韓國之旅囉!!!!拋媚眼.gif  

R0022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