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35.JPG  

 

這是畢業當天下午去吃的下午茶

高雄的Pasadena..在高雄很有名

有烘焙坊~法式餐廳~義式廚房

今年又新開了日本料理

它的東西都是精緻路線

雖然價位高了一點...但是吃過之後你就會覺得非常值得

這天的下午茶是法式餐廳的下午茶套餐

店內的一小角~就是走高級精緻路線

服務生的服務也都很週到~完全可以媲美王品系列的餐廳

在這種地方吃飯不多吃一點真是對不起自己阿呵呵黑暗.gif  

DSC05746.JPG  


歐式有氧麵包/鮮蔬莎拉吧

這個部分是自己去拿的~也是吃到飽的部分

麵包是有名到爆炸的冠軍麵包-酒釀桂圓麵包(沒有照片..歹勢)

而做這個麵包的師父也就是紅到爆炸的吳寶春師傅

現在吳寶春已經自己出來開店了

我之前也常常買這個麵包回台中~一大個300多

每天都銷售一空..沒有預定的話傍晚去買就不一定買的到了

很紮實的口感..裡面的桂圓和核桃很香..桂圓不會有令人害怕的味道

尤其是烤過之後的香氣..就是情不自禁會想要一塊接一塊

再加上一點奶油~噢噢噢噢噢海帶舞.gif  

莎拉的選擇雖然不多..但是每次去都會一吃再吃..

完全吃不膩..因為超級新鮮的阿

而且醬料好好吃..

有籮蔓...玉米筍..蘆筍..番茄..麵包丁..培根丁..起士粉

醬料我都用最普通的凱薩醬...雖然普通可是超級棒

真的好難用言語形容出它有多好吃喔

它這種莎拉在烘焙坊也有賣

我們也都常常外帶回去吃

醬料超多選擇...你想的到的都有..水果類的..優格..油醋類的都有一大堆


DSC05726.JPG  


當日主題特製鹹點

我已經忘記這是什麼了

好像是牛肉之類的料理


DSC05730.JPG

看我們的臉就知道一定非常好吃

DSC05728.JPG  


三層法式甜點

有新鮮水果還有小點心

下面的好像是果凍和冰沙之類的東西

這是兩人份

DSC05732.JPG DSC05733.JPG  


裝盤藝術甜點

這天的是芒果千層派


蛋糕的部分每一季都不一樣

都會看當季盛產什麼食材就以什麼為主題


想當然一定非常美味

我可以說Pasadena的蛋糕是我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我發誓)拋媚眼.gif  

除了這種單個的小蛋糕它也有做大的6吋..8吋的生日蛋糕

好懷念阿!!!!!!生日吃到Pasadena的蛋糕真的超級爽的

高雄人好幸福喔love.gif  

DSC05735.JPG  



DSC05729.JPG

DSC05738.JPG   

剛剛看了一下官網現在一人400加一成服務費

我還是覺得非常值得拉

而且也不用怕下午茶會吃不飽

中午不要吃空著肚子去

才裝的下好吃的莎拉跟麵包

吃完晚餐剛好也不用吃了 是不是很划算阿 ㄎㄎㄎ.gif  

DSC05747.JPG  


烘焙坊就在法式餐廳的隔壁

也是有座位可以讓客人內用~點一壺茶配著它的麵包或蛋糕

而且你點麵包內用的話它會幫你烤過再切好送上來悠

好像貴婦喔..我超喜歡它的麵包

生意超好..常常5點多去就已經剩下零星的麵包了

每個人手上都一定提著好幾袋麵包出去

當時還是學生的我好羨慕阿

畢竟它的麵包買兩個我就可以吃一個便當加飲料了

哎呀..真想過貴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